您当前位置: > 亳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传统与现代交融 古井贡酒点亮春节期间八大晚会

2024-02-21 09:2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万家灯火中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在这个充满欢笑与传统的佳节里,央视春晚作为国人心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不仅承载着亿万家庭的美好回忆,更是新春文化盛宴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古井贡酒再次成为2024年央视总台春晚的独家特约赞助商,与春晚携手,共同开启一个充满传统韵味与现代气息的龙年庆典。

过龙年,庆祝吉祥和谐中国年
鞭炮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当千家万户的门前都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和对联,街道两旁的树木也被彩灯装点得绚烂夺目,便迎来了中华民族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它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承载着对新一年的热切期盼与美好祝愿。尤其是当这个春节恰逢龙年,这份期待便愈发浓烈。
在中国文化中,龙不仅是力量和威严的象征,更是吉祥和繁荣的代表。人们相信,龙年承载着特别的意蕴,能够带来好运和成功。因此,各种庆祝活动、传统习俗和家庭聚会都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下,古井贡酒与龙年的结缘,与全国人民一起为祖国大家庭强盛和谐欢欣鼓舞。
喝古井,品鉴“酒中牡丹”好滋味
古井贡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其渊源始于建安元年(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进献给汉献帝刘协,“贡酒”美名自此而始。古井贡酒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赢得了现代人的喜爱,被誉为“酒中牡丹”。
古井贡酒之所以能够历经岁月而愈发醇香,源于其独特的酿造技艺和非凡的品质。古井贡酒酿造技艺已于2021年5月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每一滴古井贡酒都凝聚了酿酒师们的智慧与汗水。酿酒师们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力求使每一瓶出厂的酒都能达到最佳的状态。古井贡酒的品牌故事中充满了无数匠心独运的传奇,这些故事不仅展现了古井贡酒的卓越品质,也体现了中国传统酿酒文化的深厚底蕴。
在重要的节日和庆典活动中,古井贡酒总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官方宴请,一瓶古井贡酒总能增添几分喜悦与温馨。在龙年这个特别的年份里,古井贡酒不仅仅是一种饮品,也成为了人们表达祝福和喜悦的重要载体,更是一种文化的传递和情感的交流。
看春晚,感受文化盛宴新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简称春晚,自1983年首次播出以来,已经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年度电视节目之一。每年的除夕之夜,无数家庭聚会围坐在电视机前,共同观看这一盛大的文化演出。春晚凝聚了全国观众的目光,通过歌舞、小品、杂技等多样化的节目形式,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创意。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古井贡酒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成功成为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多年的官方合作伙伴。这一合作不仅提升了古井贡酒的品牌形象,也为其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曝光机会。通过春晚这个平台,古井贡酒得以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华人展示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文化底蕴。
为更好地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全国人民带来属于古井贡酒的独特风味,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外,古井贡酒更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元宵晚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戏曲晚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中国诗词大会》、江苏卫视《2024春节联欢晚会》、江苏卫视《2024元宵晚会》、安徽卫视《2024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安徽卫视《2024元宵晚会》,在整个春节期间为大家贡献更多精彩节目,共同欢度新春。
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不仅仅是年夜饭上的佐餐饮品,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与交流。举杯之间,我们不仅品味着古井贡酒的醇香,更感受着龙年的瑞气与祥和。过龙年,喝古井,看春晚,让历史与现代交融的美妙伴随我们度过一个难忘而又充满希望的春节,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传统与现代交融 古井贡酒点亮春节期间八大晚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传统与现代交融 古井贡酒点亮春节期间八大晚会 传统与现代交融 古井贡酒点亮春节期间八大晚会 传统与现代交融 古井贡酒点亮春节期间八大晚会 传统与现代交融 古井贡酒点亮春节期间八大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