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亳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谯城染“星”绿 星巴克亳州首店开业

2022-10-01 12:1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2022年,10月3日,安徽亳州)金秋十月,星巴克伴随着醇香的咖啡风味与一群热情的伙伴们来到了古城亳州,以其积累的深厚咖啡文化,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增添了一抹“星“绿,让咖啡的香气为亳州写下新的注脚。

星巴克于9月底在上海力宝广场开设其在中国内地的第6000家门店,而亳州是星巴克入驻安徽的第十四座城市,此次在安徽的西北力拓是星巴克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力证,也是星巴克长远布局上的坚实一步。未来3年中国市场每9个小时就会有一家新店开业,至2025年,星巴克中国总门店数量将达到9,000家,覆盖中国300个城市,伙伴(员工)将新增35,000人,达到95,000多名,并实现净收入翻倍、营业利润为当前四倍的增长目标。星巴克在中国的发展只是开始,新的篇章已经开启。

1.jpg

新闻图片:星巴克亳州首店门店外景图

“星“意满满的第三空间

星巴克率先将“第三空间”概念引入咖啡店中,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区别于家(第一空间)和工作场所(第二空间)的“第三空间”体验,将高品质的咖啡、贴心的服务、舒适惬意的环境完美融合,成就与众不同的“星”式体验,为顾客带来美妙的咖啡时光。

2.jpg

新闻图片:星巴克亳州首店门店图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每一家星巴克门店也非简单的复制,而是用独一无二的“第三空间”讲述城市之美。亳州人杰地灵,在几千年泱泱涡河的哺育下涌现出璨若星河的能人志士,留下了星罗棋布的文化瑰宝:曹操运兵道、花戏楼、华佗故里、药材之乡……数不胜数。亳州星巴克凝萃当地人文融合自身独特的咖啡文化形成了一道别具特色的“星”风景。门店开业礼品为一枚拥有曹操运兵道元素的城市限量周边,也蕴含着浓浓的城市文化特色,享受醇香咖啡,感受在地文化。

3.jpg

新闻图片:星巴克亳州门店墙面设计

与古韵亳州水乳交融的不仅仅是开业惊喜,亳州星巴克店内也是“星”意满满。轻开店门,开放式外立面的贯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胡桃木与水磨材质使得整体空间更加通透有延展性,长达9米的木质吧台可以让咖啡师充分展示咖啡冲泡技艺,为顾客带来“零距离”的咖啡体验。咖啡色金属背景墙缀以竖条纹,氛围感拉满的同时增加了纵深感与质感;在层层吊顶的视觉引导下,顾客的视线再次汇聚至吧台,可以全方位的角度感受星伙伴尽情挥洒的“星”舞台。放眼望去卡座错落有致,既能独自静心品赏咖啡时刻,也可在交流区与三五好友畅谈欢享。周遭搭配灵感来源自咖啡原产地的壁画:茂密生长的咖啡植株、惟妙惟肖的森林动物,让人身临其境的同时感受浓郁的咖啡文化。

4.jpg

新闻图片:星巴克亳州门店吧台及店内装饰照片

用“星”打造挚爱一杯

入皖十一年,星巴克一直坚持为本地咖啡爱好者带来优质的咖啡和充满人情味的星巴克体验。在星巴克,每一颗咖啡豆的背后都凝聚着伙伴们对咖啡的热情和对品质的坚持。

星巴克亳州首店开业将会带来星巴克经典的6款饮品,有深受星粉喜爱的拿铁,风味醇厚的美式、奶泡口感轻盈的卡布奇诺、甜蜜柔软的焦糖玛奇朵、更加馥郁香醇的馥芮白和浓郁可可甜香的摩卡,还有当季新饮等更多选择。星巴克还为顾客提供了贴心丰富的客制化服务,顾客可以随心选择饮品温度、甜度、咖啡种类和奶制品类别等。同时,传承星巴克咖啡文化的咖啡教室活动也将来到亳州星粉的身边,咖啡师将与星粉们分享有趣的咖啡故事,丰富的咖啡文化,讲述从种植、加工、烘焙,到最后浓缩成手中的这一杯咖啡的历程,将星巴克咖啡文化传递给每一位顾客,拉近与每一位顾客的距离。

5.jpg

新闻图片:星巴克亳州首店门店照片

真心相应“星”伙伴

星巴克始终坚持用心传递、用爱连接,每一杯咖啡不仅仅是醇郁咖啡的凝聚,更是人与人之间真诚的情感连接,亳州星巴克也不例外,星伙伴们真“星”相聚用爱谱写属于自己与亳州这座文化古城的“星”梦故事。

张博文(Rabbie)在此之前并无有关咖啡工作的经验,仅仅因为兴趣使然他踏上了属于自己的“星”梦之旅,他仿佛海绵一样汲取咖啡知识,提升的自己咖啡素养,从各个方面认识了解星巴克的咖啡文化,短短几周的经历让他切实感受到星巴克浓浓的咖啡氛围:工作中大家认真而严格,督促着他也不断提升进步,同时他也感受到了周围伙伴之间的友善,日常的鼓励与安慰让他在前进的路上更加坚定:“相信有一天,我会自豪地对所有人说‘我来自星巴克,一个充满归于与温馨的大家庭!’”

6.jpg

新闻图片:张博文(Rabbie)工作照片

担任过16个月连锁快餐餐厅经理一职的王梦会(Regan),在大学期间的社会组织学习时就对社会服务有一定憧憬,而星巴克长期专注于社会公益的行为让她发现了与自己就业方面的契合点,她希望在日后工作之余可以通过星巴克发挥自己的余热,将自己投身在社会服务的事业上,与星巴克一起发光发热,为亳州这座城市尽自己绵薄之力。“我充分享受着我们亳州团队所营造的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团队协作精神,非常期待着亳州店的开业,憧憬在亳州人民的支持下亳州高新万达星巴克能为亳州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7.jpg

新闻图片:王梦会(Regan)工作照片

段亚雪(Jenny)得知家乡要拥有星巴克,立刻辞去了工作四年的高级星级酒店的管理工作,义无反顾地回到家乡,从零开始投入星巴克的怀抱。从6月9日入职至今,她感受到温暖有归属感的星巴克文化,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星伙伴,他们一起专注品质、专注咖啡、专注顾客,对咖啡事业心怀敬畏与热爱,这让她受到莫大激励与鼓舞的同时深深感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未来,我想要带着这份对咖啡的热忱与敬畏将星巴克的咖啡文化传递到亳州,让更多的伙伴、更多的顾客,在我生长的家乡感受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星巴克文化。”同时,段亚雪(Jenny)也相信自己在星巴克这样快速发展平台的培育下会与伙伴们一起共同成长,实现自己的工作价值与个人成就,在星巴克的舞台上被打磨成一颗闪耀的星星!她也期待与亳州人民共同见证星巴克未来的发展,见证亳州这座古老而温暖的小城因星巴克的到来注入源源不断的“星”活力!

8.jpg

新闻图片:段亚雪(Jenny)工作照片

星巴克与城市共同成长,以咖啡传递、用爱连接,越来越多的伙伴汇聚于此携手向前,随着城市的脉搏跳动前进,跟着时代的节奏不断开拓向上。遵循“更广阔、更深入、更智慧、更绿色”的拓展策略,亳州成为星巴克安徽“十六城”中关键一步。期待2025年星巴克实现覆盖300个城市的目标,也期待越来越多由星巴克与星伙伴们共同书写的“星”故事。正如星巴克中国董事长王静瑛所说:“未来可期,我们已经准备好和星巴克大家庭的所有伙伴一起,去拥抱更广阔的机会,共同创造出星巴克中国下一段的华彩篇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谯城染“星”绿 星巴克亳州首店开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谯城染“星”绿 星巴克亳州首店开业 谯城染“星”绿 星巴克亳州首店开业 谯城染“星”绿 星巴克亳州首店开业 谯城染“星”绿 星巴克亳州首店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