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亳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监理工程打造线上最大监理平台

2017-11-29 15:2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国家总理出席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时指出,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其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主题,被称作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新引擎”,可见其重要作用。

       2015年3月,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提交了《关于以“互联网+”为驱动,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建议》的议案,表达了对经济社会创新的建议和看法。他呼吁,我们需要持续以“互联网+”为驱动,鼓励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推动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创新发展。马化腾表示,“互联网+”是指利用互联网的平台、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从而在新领域创造一种新生态。

  值此传统行业互联网+之际,监理工程CEO梁坚率先把互联网+引入到工程监理行业,整合行业内资源,结合互联网优势,打造一个全国性的监理工程互联网平台,并整合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自媒体优化本身在监理工程行业的经验和优势。全力打造一个全网互动、全网物联、用户体验至上的全国最大的工程监理平台。

  监理工程CEO梁坚表示,工程监理属于传统行业而且属于技术密集型传统行业。好的团队对工程最后的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行业比较依托房地产行业和市政工程。本身发展已经遇到了瓶颈,如果不蜕变很难再出现长足的发展。2015年初,互联网+传统的概念刚刚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完全适用于我们工程监理行业,经过我的团队与互联网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的深入探讨与研究,我们初步定下了互联网+监理工程的框架,经过两年的坚持与努力,我们创新创造,跨行业引进,大数据分析,用户问卷调查。监理工程已经成为行业内众所周知的,最权威、最全面、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平台。

  监理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

  1 现阶段,建筑市场成明显的买方市场

承包商、监理单位以及设计单位在与工程发包方的这场顾客与商家的资本博弈之中,处于明显的弱势和被动地位。在监理取费这场价格谈判中,建设单位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

  2 建立监理企业的品牌化战略之路,打造卓越的监理企业品牌

  现阶段,国内监理行业的竞争还仅仅停留在价格竞争和人才竞争上。且主要体现为价格竞争,人才竞争相对涉入较少,从长远发展考虑,不得不开始建立监理企业品牌化战略之路,着力打造卓越的监理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充分利用价格、人才、品牌这三架马车全面的参与市场竞争。

  3 着实提高监理行业健康状况

一家企业乃至一个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社会给予一个合理的经营利润。企业的发展需要合理利润的支持,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也需要企业合理利润的支持。 为了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一个大的权威的平台来整合优化资源,制定良性规则。 

  4 全过程、全方位监理

  监理工作面临世界经济一体化、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健全和建设项目组织实施方式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工程监理企业必须进一步树立市场竞争观念、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不断拓展经营范围、扩大经营规模,向纵深两个方面扩展,从单一的施工阶段监理向建设工程全过程的项目管理延伸,从单一的质量控制项投资、进度控制发面发展,应用现代项目管理理论,采用先进的项目管理方法和技术手段,为业主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咨询服务。这种咨询服务可以是从建设工程前期策划、可行性研究、设计管理,到工程招标、施工管理、试运转的全过程服务,包括进度、造价、质量及安全等方面的全方位管理。为工程监理企业拓展其经营范围和规模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监理工程CEO梁坚最后告诉笔者,我们的平台正在蓬勃发展,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人才和优秀团队的驻入,特别是互联网核心人才和执行力强的服务商及团队,我们不惜重金求购有想法有经验能探索能创新的人来共同发展。把监理工程打造成造福全国建筑业节省企业时间与金钱,并为全国人民不断制造质量过硬的工程的平台将是我和我的团队一生的事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监理工程打造线上最大监理平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监理工程打造线上最大监理平台 监理工程打造线上最大监理平台 监理工程打造线上最大监理平台 监理工程打造线上最大监理平台
autos.shunyiw.cn auto.ualberta-mfm.cn auto.erchou.cn 3g.huairouw.cn www.cenjinying.cn www.heimamuch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