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亳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如何让照片变得更酷?三星Galaxy S8告诉你

2017-06-19 15:1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暑期就要来了,很多人选择去旅行度假。而旅行的途中,总有一些靓丽的风景、稍纵即逝的瞬间和美美的自己,想要记录下来,留作纪念。而手机是最便捷的拍照工具,但是想要拍出好的照片,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比如对焦、测量光线、构图等技能。

 

首先对焦是拍照中最基本的需求,只有对好焦,才能清楚的拍下你想要表现的主体。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智能手机的对焦方式也在不断的革新,从最初的反差对焦到相位对焦,再到现在的双核疾速对焦方式。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机型Galaxy S8就采用了全像素双核对焦摄像头,不仅可以清晰的拍摄下静止的景象,还可以迅速的捕捉到移动的物体。比如下面这张照片就是用Galaxy S8所拍摄。飞速的车轮驶过,被碾压的石块迸发,画面定格,尘土飞扬都来不及落下。更让人惊叹的是画面的细节清晰,并没有因为物体的移动而模糊。

 

 

这便得益于三星Galaxy S8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摄像头和多帧合成技术。全像素双核是指把CMOS里的全部像素点一分为二(双核),而两个像素点可以独立成像,然后计算机能通过对比两个独立成像之间的差别,计算出被摄对象与我们的实际距离,从而实现快速对焦和跟踪对焦。而多帧合成技术,可以让你在拍摄移动物体,或在暗光环境下,或放大拍摄时,相机可以连续拍摄多张照片,并合并成一个清晰而生动的图像。虽然焦点在被碾压迸发的石块,但也可以想象出飞速的车轮迅速驶过的情景,让画面马上生动起来。

同时,三星Galaxy S8还拥有“选择性聚焦”功能,可以得到类似于目前双摄机型上面非常热门的人像拍摄功能。如果你想要拍摄美美的自拍照,可以试试Galaxy S8 | S8+增强的800万像素、F1.7大光圈前置摄像头,它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实时进行面部追踪和变焦,再经过多帧合成技术的加成,自拍照也同样可以靓丽清晰,即使在幽暗的光线下也能拍出最美的自己。

 

其次在拍摄的过程中,光线也很重要。摄影是一门光的艺术,想要拍出好的照片,要善于运用光线。一天之中并不是每个时段都很适合摄影,正常来说最适合摄影的光线是日出和日落时分,这个时候的光线最柔和,色彩也丰富。但在旅行的过程中,因为行程的关系,并不是能恰好在光线好的时候拍下喜欢的景色。所以这时需要大的光圈,光圈越大在光线不好时,拍摄的照片就会越明亮,更容易获得出色的照片效果。

白天,拍摄湛蓝天空下恢弘的建筑时,三星Galaxy S8后置1200万像素、F1.7大光圈摄像头,在自动模式下可以轻松的拍下楼宇的细节、翠绿的树木以及层次分明的倒影,整体呈现出丰富、细腻的画面,仿佛一幅画,又带给人一种身在其中的感觉,很恰当地表达了拍摄者当时的情景,将自己的感觉很好的传达给了欣赏的人。

 

除了白天明亮的景色,夜晚的星光璀璨又比白天多了一丝神秘的气息。华灯初上,车水马龙,灯光映衬下一幢幢古风建筑和现代建筑相对而立,显得美轮美奂,但这时的光线也最差,因此三星Galaxy S8配备了专业模式,可以对ISO、快门速度、曝光补偿、色调、焦距和白平衡6项参数进行手动调控,从而达到你想要的最佳效果,让你体会到专业摄影师的乐趣。

 

最后想要拍出好的照片,构图也是需要注意的,拍摄景色时,往往因为贪心想要把所有的景色都拍下来,反而拍出来的画面杂乱无章,找不到主体。因此拍摄时要对镜头中的景物进行适当的取舍和剪裁,这样才能让主体在画面中更加突出,尤其是在拍摄一些景物和建筑的时候。构图可以说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必须学好的一门课,只有真正掌握了构图的技巧,你才能拍到赏心悦目的作品。

    用手机拍摄最大的特色就是便利,在旅行的途中不占用空间,又可方便随身携带,看到美的风景随手就可以拍下来。摄影的魅力就在于记录下眼睛所看见的事物,并让它呈现出当时的情景。日后与这张照片对视时,甚至能闻到当时空气中的味道,这也正是你想要给这个世界展示的样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如何让照片变得更酷?三星Galaxy S8告诉你》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如何让照片变得更酷?三星Galaxy S8告诉你 如何让照片变得更酷?三星Galaxy S8告诉你 如何让照片变得更酷?三星Galaxy S8告诉你 如何让照片变得更酷?三星Galaxy S8告诉你
auto.lindu28.cn 3g.hujiaow.cn 3g.vfdb.cn 3g.huairouw.cn i.zjxinxi.net i.yab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