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亳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报视TOP:客缘祥吉祥 水依生长生

2017-06-06 10:0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报视TOP特别关注】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活动中,“美丽健康梦 幸福大中华”暨“水依生 幸福美”健康专家高峰论坛在厦门京闽大酒店隆重举行。荣获国家老干部老同志指定推荐的健康饮品、全国全民健身保障产品、军民双创项目“全民健康慧馆指定产品”等荣誉称号,成为军民融合双创示范单位、军民融合发展合作示范单位和中国百强品牌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的客缘祥水依生”植物饮料成为了人们聚焦的中心,三百多名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期间,"客缘祥"向厦门观音寺主持释定恒大法师捐赠了2018箱水依生植物饮品,供每月初一、十五前来祈福的人免费饮用。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国志愿者服装联合会副会长、幸福大中华计划执行小组常委委员、国务院参事上官凤笠将军向客缘祥首席顾问李品松先生颁发《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示范单位》,他说,军民融合发展是国家的大政方针,希望客祥在这方面作出表率。
    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幸福大中华计划执行小组副组副组长、军民融合发展部部长魏晨光代表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消费增值公益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授予客缘祥为“双拥双创示范单位”。魏部长说:“军民融合双优双创示范单位很多的退伍军人以及退伍军人的家人孩子都会进入客缘祥的市场团队,而且走向市场上的每一罐水依生都会和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产生合作”。
    人民健康与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军民融合双拥双创领导小组秘书长党金国同志代表军民双创领导小组,向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颁发了“军民融合双创示范单位”“战略合作示范单位”牌匾,及客缘祥公司水依生系列饮品为全民健康会馆指定产品的荣誉证书。他强调,水是一切的根源,只有一款健康的水,才能够解决一切健康问题,一切污染问题,“水依生”注重口感与功效并重,零添加、多营养、低糖份、高品质、轻口味、重风味,是一款值得品的功效植物饮品。
     中国品牌万里行总指挥、CCTV-IP电视大众生活频道中国品牌影响力栏目运营中心主任、中国百家传媒品牌推广联盟主席杜平为客缘祥颁发了“2017中国(百强)品牌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2017中国(百强)品牌建设优秀人物”、“2017中国(百强)品牌创新特别贡献奖”荣誉牌匾,这是客缘祥品牌塑造中所取得的骄傲成绩,是我们在树立民族品牌过程中所踏出的坚实一步,也是消费者与专家对客缘祥水依生的认可与莫大的鼓励。杜平希望“客缘祥”再接再厉,进一步扩大水依生的品牌影响力、增强品牌竞争力、提升品牌领导力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水依生植物饮料,将极大的推动“小康看健康,健康护小康”的健康中国战略规划,对当今中国和未来人类是一种创新、一种贡献,不亚于为人们提供了根本性的健康保障。从“幸福大中华伟大复兴”的高度看,其意义深远而伟大,一款足够卓越的饮料也可以健康强壮一个国家和民族,更可以为世界和平和人类的进步做贡献。
    客缘祥自成立以来,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百姓的生活与健康谋利益,为国家“大健康战略”贡献绵薄之力。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对于企业来说亦是如此。客缘祥的发展越好,便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为百姓与社会创造更多健康与财富,乃至成为业界标杆,塑造民族品牌,成就中国骄傲。
    “客缘祥只为祥和,水依生只为长生”。一路走来,客缘祥人积极传递大爱与健康的理念,带领他人创富。公司以正确的经营模式、卓越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团队执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国家与社会的认可和赞同,为数十万人带来了健康与幸福的生活。
    据悉,“客缘祥”成立于2016年4月26日,是一家集中医文化传播、食品饮料的产品研发、渠道开发、营销、物流、售后于一体的商贸公司。公司致力于提高人类生存质量和健康水平,弘扬中华中医药文化,为广大人民提供健康食品、健康饮品,健康理念;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一个“高效、稳健、专业、创富”的渠道和运营平台,采用“企业与员工同步发展、公司与经销商共同致富”的管理制度。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共同实现所有客缘祥家人的创造财富、追求幸福的理想,在强有力的核心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在广大事业伙伴和消费者的喜爱、支持和努力下,客缘祥已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和辉煌,目前公司已经进入一个快速、高效、规范、稳步的发展阶段。
    客缘祥,守商道,重商德,厚德载物。客缘祥,守诚信,重品质,自强不息。客缘祥秉承:构建“全民健康绿色生态系统,让健康、财富、智慧惠及每一个人”的企业愿景,在健康饮品行业独占鳌头。客缘祥,将开启“水依生全民健康养生进万家”连锁计划。
    “客缘祥”认为“政策是方向”“文化是灵魂”,客缘祥秉持着中医药文化“阴阳平衡百病自愈,阴阳失衡杂病丛生,平衡释放潜能,潜能治愈百病”的核心理念,倡导全民总动员,通过慈悲喜舍,“舍”出一个有忠诚度的、向心力非常强的、有战斗力的营销队伍;通过“舍",舍出一个红彤彤的、大江南北的全国大市场出来;通过“舍",舍出一个在国际资本市场上有制高点,有强大凝聚力、吸附力的上市公司;通过"舍",舍出一个影响全世界健康饮品市场的带有强烈的中国文化元素符号的"水依生"民族品牌。通过免费畅饮、免费分享与口碑营销模式,以全国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的个人和企业为主体,以人力资本、社会资金、政策支持等为实现条件,以增加就业、加速经济发展为目的,实现全社会二次创业的个体和群体创业行为,真正做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品牌万里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报视TOP:客缘祥吉祥 水依生长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报视TOP:客缘祥吉祥 水依生长生 报视TOP:客缘祥吉祥 水依生长生 报视TOP:客缘祥吉祥 水依生长生 报视TOP:客缘祥吉祥 水依生长生
autos.zhuinuan.cn autos.jingjiagong.cn auto.bnstyle.cn 3g.bfdushi.com m.jsnewsw.com m.lindu28.cn